《陰陽師》青春覓行活動開啟 青春覓行活動說明

陰陽師即將開啟青春覓行活動,可能很多朋友還不清楚這個活動是干什麼的,活動內容又是什麼,現在帶來了陰陽師青春覓行活動說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陰陽師》青春覓行活動開啟 青春覓行活動說明

陰陽師青春覓行活動開啟

青綠遍野,萬物知春,誠邀同樣風華正茂的大人們來一場#青春覓行#,在現世景點中留下大人的青春印記——陰陽師與攜程旅行網 共同開啟校園出行活動,助大人們游遍好景~

△陰陽師×攜程旅行 LBS鬼王降臨

※活動時間:3月17日8:00-3月23日23:59

※活動地點:全國15個攜程旅行推薦景點

※活動詳情:活動期間,等級≥15的陰陽師大人發現並成功挑戰LBS鬼王,將有機會獲得稀有頭像框、現世符咒、插畫券等豐厚獎勵!

△領取攜程權益,兌換限定禮包

※活動時間:3月17日-4月19日

※活動詳情:前往攜程旅行APP,搜索「攜程校園」進入活動,即可免費領取學生權益卡,解鎖兌換陰陽師專屬禮包。

春暖風盈山浮綠,掃地工早已收拾好春遊行囊,迫不及待出門一賞現世美景啦!

更多活動詳情,大人可戳長圖查看↓↓↓

《陰陽師》青春覓行活動開啟 青春覓行活動說明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青春覓行活動開啟 青春覓行活動說明 _a10279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