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呂蒙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7.5分,,PVP強度8.5分。不管對面是騎兵c還是弓兵c,呂蒙極高的移動力還有爆發傷害都能很好去威脅對方輸出,一槍下去對方非死即傷,而且還附帶一回合不可選中,極大程度保證了呂蒙的生存,雖然效果是一回合,但在PVP時傾可以利用先後行動順序保證兩回合的安全,比如呂蒙開完技能的下一回合只要呂蒙不動那就不會失去不可選中,我們只要靜靜等候有威脅的輸出行動完再行動呂蒙就行。


在面對蜀國大aoe隊伍時,還能先手過去卡位置,可以保護我方陣型,如果對面把aoe交呂蒙身上也不虧。

但是s1的適配戰法較少且不夠強力,在後續開出高級兵種大戟士後達到完全體9分水平。

開荒的話,上面提到的優點就不太明顯了。

戰法推薦:

鑿塹安營 形機軍略 兵無常勢 乘間擊瑕

鍥而不舍 手起刀落 焚毀軍備 天降火雨 屠幾上肉

《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呂蒙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呂蒙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吳將。

在孫策死後,效命於孫權。在參加赤壁之戰、南郡攻略戰後,建議在濡須口建築城池。吳軍在合淝慘敗之時,此城池發揮了作用。219年,聽從陸遜之策,使關羽麻痹大意後,攻下荊州。殺害了關羽,但不久後遭到關羽的亡靈纏身而亡。

自孫策時代起為吳國效命。在被孫權建議鑽研學問後,獲得了很高的學識,使得魯肅驚嘆「已非昔日之吳下阿蒙」。215年,攻下長沙、零陵、桂陽,讓劉備承認湘水以東為吳國領地。在殺死關羽後不久便病逝了。

遊戲內:

呂蒙是吳陣營、槍兵種、6統御男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呂蒙武將圖鑒 呂蒙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呂蒙怎麼樣 武將呂蒙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79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