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張飛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8分,PVP強度8.5分一個比較另類的T,通過嘲諷(降低敵方對友軍的傷害)敵人來保護隊友,坐擁木游第二高的武力值,木身兵刃傷害不俗,盾兵兵種只要帶個輔助戰法提升坦度就會相當肉。


和關羽- -樣都有相當好激活的兩個羈絆(桃園,五虎),小缺點是大招的范圍特殊,有時候明明對面都站很近但沒法吼到太多角色,整體使用下來沒有九宮格(張飛的吼加起來也是九格故以此對比)的方便好使。

戰法搭配上推薦是上個輔助戰法提升坦度再加一個兵刃戰法(以控制優先)。

戰法推薦

一夫當關 出其不意 縱兵劫京 勇者得前

江都勁卒 暴斂四方 勤王之勇 破膽怒喝

《三國志戰棋版》張飛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張飛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劉備、關羽的義弟。張苞、張紹之父。正史中字益德。

於桃園立誓與劉備、關羽結為兄弟。為人正義,堪稱好漢,但常喝酒誤事,在奉劉備之命守護下邳時,因爛醉而被呂布奪城。論武勇則數一數二,在長阪坡之戰中,曾單槍匹馬趕走曹操大軍。進攻益州時,利用智謀逮捕嚴顏後,恪盡禮數,成長為出色的將軍。但在為關羽復仇而戰時,鞭打了請求延長戰鬥准備時間的范彊和張達,遭到怨恨,在醉酒後遇害。

妻子是夏侯霸的表妹,女兒成為了劉禪的皇后。

遊戲內:

張飛是蜀陣營、盾兵種、6統御男性武將,

具體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張飛武將圖鑒 張飛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張飛怎麼樣 張飛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76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