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武將文丑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8.5分,PVP強度8.5分。統御為7,自帶技能為啟動繳械+突擊傷害,為目前本遊戲突擊傷害最高弓手之一,群雄射手核心之一,弓+繳械開荒穩定發揮,推薦開荒使用。

PVP中後續賽季可以組成暴虎馮河的群騎陣容,召喚隊s1也可以帶上文丑作為穩定輸出,拆技垃圾,優先保持紅度。預測s1存在很多菜刀陣容,而文丑自帶戰法可以反制菜刀,本身的輸出也是七御標準的水平。

戰法推薦:

御敵門外、一身是膽、斷糧絕草、萬軍取將、乘間擊瑕

困龍縛虎、焚毀軍備、手起刀落、無雙上將

《三國志戰棋版》武將文丑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武將文丑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與顏良並稱袁紹軍雙璧的猛將。

在汜水關之戰中並未隨軍。袁紹因董卓軍的華雄陷入苦戰時,曾感嘆「可惜吾上將顏良、文丑未至」。在界橋之戰中,在即將追上公孫瓚時遭到了趙雲阻攔。在官渡之戰的前哨戰中,因同伴顏良被關羽所斬而大怒,為報仇而襲擊曹操軍。在延津擊退張遼、徐晃等人,奪走曹操軍的物資,但被關羽斬殺。

在延津陷入曹操、荀攸的計策,戰死。沒有被關羽斬殺的記載。

遊戲內:

文丑是群陣營、弓兵種、7統御男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文丑武將圖鑒 文丑屬性戰法陣容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文丑怎麼樣 武將文丑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83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