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張寶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8.5分,PVP強度8.5分。召喚的盾兵可太猛了,能抗能打。

只要滿血把盾兵召喚出來,張寶使命就完成一半了,盾兵就算被秒了也是吸收了大量傷害,如果不管盾兵,分分鍾張寶輸出第一。

而且召喚完盾兵張寶還能再後方當個小奶媽。後兵還可以用來搶地圖buff+卡位。

戰法推薦:

淑懿之德 傳檄宣威 石兵八陣撒豆成兵 奪魂挾魄

天降火雨 機略縱橫 自愈 獻金贈馬

《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張寶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張寶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黃巾軍首領張角之弟。張梁之兄。地公將軍。

與張梁一同率領穎川黃巾軍迎擊皇甫嵩與朱儁率領的部隊。在長社遭到火攻,並受到曹操的突襲而敗北。張寶使用法術掀起烈風招引落雷,使敵方部隊陷入困境,但是法術卻被朱儁解除,在中劉備一箭後,逃往陽城。受朱儁包圍,而落城快被攻陷時,遭部下嚴政刺殺,首級被獻與朱儁。

在下曲陽敗給皇甫嵩與郭典,被殺。

遊戲內:

張寶是群陣營、弓兵種、4統御男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張寶武將圖鑒 張寶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張寶怎麼樣 武將張寶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85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