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武將鄒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7分,PVP6分。開荒時推薦在需要一個不需要等級不需要戰法點的工具人的時候使用。

比如統御不夠替補上場,開七級地的第六號人物上場。

PVP的話,控制住敵人的同時也是給敵人上了個保護,沒辦法控制後集火。且手短腿短很難給到關鍵的控制。

戰法推薦:

傳檄宣威 樂善好施 石兵八陣 兵疲意阻 仁德載世

性行均淑 才器過人 乘人之危 料事如神 問計

《三國志戰棋版》武將鄒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武將鄒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董卓麾下的武將張濟之妻。

在丈夫張濟攻打南陽時陣亡後,投靠了侄子張繡。197年,在張繡投降曹操時,初見進駐南陽的曹操。此後,曹操便開始常在鄒氏的閨房久留。對此憤怒不已的張繡攻擊了曹操。典韋與曹昂為了保護曹操而在此喪命。

在張繡投降時,成為了曹操的側室。曹操得知張繡對此事感到不悅時,便暗中計劃殺害張繡。但是,計劃卻事先暴露,遭到張繡突襲的曹操大敗。

遊戲內:

鄒氏是群陣營、盾兵種、3統御女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鄒氏武將圖鑒 鄒氏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鄒氏怎麼樣 武將鄒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85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