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閃亮之名》合拍小技巧指南 合拍全過程攻略一覽

合拍攻略

①點擊拍照

左上角設置先點擊屏蔽自己和其他玩家id,如果人多或者看不到其他姐妹的衣服,則需要勾選「顯示更多玩家」

②設置時間

白天或黑夜,看自己喜歡,在房間內建議把頂燈關了,不然影響成片質感

③怎樣讓他人也看到你的拍照動作?

記得-定要點擊動作右邊的「動作同步」! (注意有些自拍動作不能同步,但角度選對了合拍對象也能入鏡而且很好看哦)然後有序的慢慢的更換pose!

《以閃亮之名》合拍小技巧指南 合拍全過程攻略一覽

每更換一個pose就需要點擊一次同步這樣對方才可以看

④一般合拍建議選擇「不跟隨鏡頭」模式

這樣鏡頭就可以不僅僅只在你自己的身上了,各個角度都可以完美的容納兩個人

⑤在拍照模式下是看不到好友給你發的家園消息

所以建議兩個人先溝通好,或者有點默契,比較好拍,最好盡量不要亂動,因為另一個可能在找角度

⑥可以事先打算好要拍的主題(日常街拍、清純or暗黑?等等)然後再搭配- >找家園→咔嚓!

《以閃亮之名》合拍小技巧指南 合拍全過程攻略一覽

來源:遊俠網

《以閃亮之名》合拍小技巧指南 合拍全過程攻略一覽 _a10287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