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厄加特連招推薦

一、連招推薦

處決連招技巧:E閃QRWR(3閃1424)

當敵方血量進入到我們一套技能的斬殺線時,就可以果斷3閃起手眩暈並背回敵人,隨後立刻接上必中的Q(1)技能和R(4)技能,同時開啟W(2)技能觸發被動打滿傷害,最後當敵方血量降至25%以下時,再釋放R(4)技能二段進行處決。

團戰連招技巧:EQWR閃(3124閃)

團戰開啟後,我們可以依靠E(3)技能位移進場,將敵方前排扔到身後,隨後再釋放必中的Q(1)技能進一步減速對手,並開啟W(2)技能配合隊友打低敵方血量。

同時尋找機會釋放R(4)技能命中敵方殘血英雄進行斬殺,當目標即將被處決時,我們就可以使用閃現調整自身位置,打出群體恐懼摧毀敵方陣型,從而完成後續的收割。

二、厄加特技能

被動:回響烈焰

普通攻擊和淨除會周期性地觸發腿部烈焰噴射,造成29加上相當於目標最大生命值2%的物理傷害。(每條腿冷卻時間為15)

技能1:腐蝕電荷

發射一個炸彈,造成66物理傷害並造成移動速度降低45%,持續1.25秒。

技能2:淨除

迅速射擊最近的敵人4秒,造成24物理傷害並附帶50%的攻擊特效。在這期間,自身移動速度降低125,並獲得40%減速抗性。 再次點擊施放:提前結束淨除。 對小兵和野怪最低造成50傷害,該技能滿級時,淨除效果無限持續。

技能3:鄙棄

獲得一道可吸收60傷害的護盾,持續4秒,同時向前猛沖,造成90物理傷害並擊暈敵人,持續1.5秒。 可將撞到的第一名敵方英雄扔過頭頂,並擊退非英雄單位。

大招:超越死亡的恐懼

發射一個鍊金鑽頭,穿透命中的第一個英雄,對其造成100物理傷害,並基於目標已損失生命值,最高降低其75%移動速度,持續4秒。 再次點擊施放:若被穿透目標生命值降至25%以下,可引導1.5秒,將其拉近後進行處決。處決後,附近的敵人會受到恐懼,持續1.5秒。 若敵人在持續時間結束時生命值低於界限值,則會自動進入處決。

《英雄聯盟手遊》厄加特連招推薦

三、玩法思路

對線思路:

對線期由於厄加特缺少續航能力,我們應以保證自身發育為主,盡量避免被敵方消耗。

可以利用Q(1)技能和被動的濺射傷害,在安全位置消耗敵方的血量,待對方走位出現失誤,再利用E(3)技能起手背回敵人,配合Q(1)技能和W(2)技能打出一套爆發,等到達5級擁有大招後,再對殘血敵人進行斬殺。

團戰思路:

團戰中,厄加特通常不承擔先手的任務,而是應該等隊友先進場吸收完第一波控制和傷害後,再利用E(3)技能二次進場背回敵人,隨後釋放Q(1)技能和R(4)技能進一步打出控制效果。

配合隊友對其進行斬殺,從而觸發大招的恐懼效果打出團控,最後再利用W(2)技能以及被動的高額AOE傷害,充當起持續輸出的角色,收割殘局。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厄加特怎麼連招 厄加特連招推薦 _a10287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