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羊羊大世界3.19攻略

3月19日攻略

1.兩個L字型大別墅,開局先消除橙色區,然後按照一層層均勻消除表面牌。

2.哪里壓牌比較多就先消除哪里,必要時可以用盲盒區輔助消除表面牌,盡量還是以別墅區內互相消除為主。

3.藍色區有疊牌,但是不多,全部保留到後期使用。

《羊了個羊》羊羊大世界3.19攻略

注意事項

1、首先不能讓下方的消除槽滿掉,不然就會失敗,消除槽不要有超過三個不同的物品,如果最後一個物品槽放上物品沒有消除的話就會失敗。

2、同層可以三消的就先消除同層,沒有的話就需要查看下一層的物品,然後將需要的物品的上方的道具放置到槽中獲得下方的道具。

3、然後我們在消除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左右兩側的道具,盡量將左右兩側的道具快速消除。

5、道具卡是給我們增加容錯機會的,但是前期盡量不要使用,如果沒有把握在這一次通過本關的話,盡量就不要浪費道具卡。

來源:遊俠網

《羊了個羊》羊羊大世界3.19攻略 3月19日羊羊大世界怎麼過 _a10292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