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覺醒》活躍度獲得方法介紹

每完成【日程】—【推薦】中的任意日常活動都可以獲得一定的活躍度,時間需求越長或需要全程操作的活動,所給予的活躍度也會越多。

每天積累活躍度,當活躍度分別達到20、40、60、80、100時,都可分別領取活躍度獎勵1-5的寶箱,寶箱中包含不限於強化材料、天賦點、裝備打造材料、遊戲貨幣等大量遊戲資源。

每日活躍度和活躍度寶箱會在次日4點刷新重置。

《黎明覺醒》活躍度獲得方法介紹

那麼如何快速積累到100活躍度,拿滿獎勵寶箱就成了時間不多的倖存者們首要的問題。經驗玩法中包含了4個每日活動,分別為聚落任務、據點巡邏、哨所委託、遺落之城,這些活動每個完成之後都可積累20活躍度,合計起來一共80活躍度,可以說,遊戲中的大部分活躍度都來源於經驗玩法。

除此之外,經驗玩法的日常活動還會提供大量經驗獎勵,做完這些活動即可拿滿每日經驗上限,算是每天必做的4個活動,這些活動也被玩家們親切的稱之為「一條龍」。

《黎明覺醒》活躍度獲得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黎明覺醒》活躍度怎麼刷 活躍度獲得方法介紹 _a10296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