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

一、法寶

1.初始攻擊法寶推薦幽命匕首、縛妖索 前期好操作,後期轉縛妖索·魔和幽命匕首·魔都很好用。

2.其它攻擊法寶推薦:龍牙弓·仙、幻夜蒺藜·仙、三味火符·仙,昆侖扇·魔、鎮獄雷符·魔、紫璃扣·魔、誅仙劍·魔、青玉蓮·魔。

吸血功能非常重要,但是青玉蓮·仙回血能力太差,不建議使用,直接出縛妖索·魔比較好。

考慮攻擊距離、傷害和搭配問題,金剛符、翻羽拂塵、碧瑤笛、鳳凰血、青霜戒被我棄用。

由於道心可以全部點滿,里面有大量加冰凍傷害的選項,攻擊法寶中龍牙弓·仙、幻夜蒺藜·仙必出一個。

3.對應輔助法寶:天蠍標、萬法戒、玄冥石、千年人參必出,玉清仙法、乾坤袋前期用來升級,199級滿級後可以拆掉換玄鐵甲、蟠赤露、追魂刀或登雲履,推薦換追魂刀和蟠赤露,個人感覺不太需要登雲履和玄鐵甲;昀風扇、紫竹玉液對應上面的仙魔法寶必出。

4.化身法寶選蓮妖的燭炎妖蓮。後面可以在BOSS獎勵和商店處升級。

二、初始果實

加彈道數量的必帶、後面2個可選擇加傷害、彈道速度、經驗和拾取范圍。經驗和拾取范圍後期無用,准備一戰到底的朋友請選傷害和彈道速度。

三、靈獸選擇

初始靈獸直接金麝虎,滿級後可更換為玄龜、仙狐、應龍。我一直覺得玄龜的無敵+恢復很棒,可以苟到最後。傷害靠升級選擇和七殺加成並不會差。

《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

四、五行選擇

建議商店里有的全買,前期盡快出兩個天機增加技能欄。後面能買出個吸血恢復最好,沒有也不強求,至少我們還要縛妖索。

《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

五、其它

1.道心可以全部點滿,優先點傷害,迅速點出七殺即可。

2.BOSS特殊技能,優先點出劍走偏鋒、五行歸一,沸血是個天坑,千萬不要點。

《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

來源:遊俠網

《九重試煉》無盡畫卷搭配推薦 無盡畫卷通關攻略 _a10295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