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吧少年》跳高獲得方法

一、獲得方

《逃跑吧少年》跳高獲得方法

這兩個道具品質定位屬於普通,加上又是初始道具,所以這兩種道具卡個人還是感覺收集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玩家可以在卡包中根據機率開出來。

還可以通過開寶箱收集道具卡碎片,玩家通過玩遊戲就可以獲得箱子。


一般情況下使用卡包和箱子是機率出卡的,獲取到【疾跑】【跳高】這個道具卡的幾率還是很大的,但是還是看各位玩家運氣吧。

二、道具介紹

《逃跑吧少年》跳高獲得方法

品質:普通

1級持續時間 :4.3秒(隨道具升級而增加 )

提升彈跳:300%

消耗金幣:100冷卻時間:3秒

介紹:【跳高】這個道具使用時,可以持續提升彈跳能力,這張卡只能逃生陣營使用。這個道具前期優勢依舊是消耗金幣較少,和道具跳跳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跳高也是前期比較好用的逃生卡之一,當玩家被追捕抓進禁閉室時,就可以使用跳高,直接跳出來,或是上牆都是非常方便的。

來源:遊俠網

《逃跑吧少年》跳高怎麼獲得 跳高獲得方法 _a10298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