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申鶴天賦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普通攻擊-踏辰攝斗

進行至多五段的連續槍擊,非主要技能。

推薦加點:1級(申鶴不靠普攻打傷害或者增傷,可以不點)


元素戰技-仰靈威召將役咒

為隊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施加「冰翎」效果,並依據點按、長按,以不同的方式造成冰元素傷害。

點按:

向前突進,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並產生3顆元素微粒,技能冷卻10秒。

長按:

造成冰元素范圍傷害,並產生4顆元素微粒,技能冷卻15秒。

冰翎:

普通攻擊、重擊、下落攻擊、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對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時,基於申鶴自己當前的攻擊力,提高造成的傷害。「冰翎」效果會在持續時間結束或生效一定次數後消失。長按施加的「冰翎」相比點按,擁有更長的持續時間與更多的生效次數。一次冰元素傷害同時命中多名敵人時,會依據命中敵人的數量消耗生效次數;隊伍中具有「冰翎」的角色,其生效次數單獨計算。

E技能為隊友附加「冰翎」,被附加冰翎的角色造成冰傷時,基於申鶴的攻擊力提升傷害,10級冰翎效果為「攻擊力*82.2%」,點按生效5次,長按7次,是申鶴主要的增傷方式,「冰翎」次數的限制是0命申鶴的一大缺點,如果點按,甘雨重擊命中5人,冰翎」效果會直接消失。

推薦加點:10級

元素爆發-神女遣靈真訣

解放「籙靈」的力量,驅使其馳騁世間,造成冰元素范圍傷害。

「籙靈」將結成領域,使其中敵人的冰元素抗性與物理抗性降低,並持續對其中的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

Q技能主要是減抗增傷,冷卻20秒,開啟後會在場上生成12秒的冰傷領域,10級抗性降低15%,80點元素能量是申鶴的第二缺點,元素充能效率也是申鶴的需求之一。

推薦加點:8-10級

技能加點順序:元素戰技>元素爆發>普通攻擊

固有天賦1:大洞彌羅尊法

《原神》3.5申鶴天賦一覽

處於神女遣靈真訣的領域中的當前場上角色,冰元素傷害加成提高15%。

賦予元素爆發增傷能力,效果不錯。

固有天賦2:縛靈通真法印

《原神》3.5申鶴天賦一覽

申鶴施放仰靈威召將役咒後,將使附近的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如下效果:

點按: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提高15%,持*10*;

長按:普通攻擊、重擊和下落攻擊造成的傷害提高15%,持*15*。

搭配綾華時可以先點按E,接著綾華閃QE,接著長按E,綾華QAAZ。總之就是綾華想普攻,申鶴就長按E,綾華想Q,申鶴就短按E。

固有天賦3:來復知時

《原神》3.5申鶴天賦一覽

在璃月執行時長20小時的探索派遣任務時,獲得的獎勵增加25%。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申鶴天賦是什麼 3.5申鶴天賦一覽 _a10321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