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一、裝備推薦

弧光裂破者提供了霧香缺少的增傷,還提供了最高額的攻擊加成,是最適合的武器之一。

《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水晶蜂刺對單點aoe都有加成,暴擊是霧香最需求的屬性,單體輸出無視防禦的效果也可以在對抗T的時候能更好地提高輸出。

《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最後之服滿血的額外減傷,提供防禦,對於本身血量很低的霧香來說是不錯的保命手段

《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王者之冠,頻繁待機的霧香可以給隊友提供額外的增傷。

鮮花禮帽可以提供50%血量過低之後的恢復,提高殘局能力。

《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審判魔符是克制飾品中最容易觸發效果的飾品,一般的聖職法系魔抗都會高過物理防禦,3c造成的傷害就會變成物理享受克制傷害的加持。

《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夢幻模擬戰》霧香裝備推薦

可以直接待機獲取滿層天賦,配合神行靴可以在第二回合達到穩定4+11的3c范圍。

二、附魔

【輕風】

缺少增傷的霧香比較需求輕風附魔的移動力和增傷,並且額外的移動力可以更好的找到位置狙擊敵軍,在滿層天賦的情況下單體技能的威脅范圍也相對擴大。

【滿月】

配合神行靴使用,既可以一回合攢滿天賦效果,也可以彌補神行靴缺失的攻擊力。對於整體壓制效果來看十分優秀。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霧香裝備推薦 霧香裝備怎麼搭配 _a10319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