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1.陣容介紹

陣容定位:冷門賭三星3費卡陣容,強度不錯,排位可玩

羈絆組成:4迅捷射手 4星之守護者 2護衛 1精英戰士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之所以向大家推薦這套陣容,主要的原因在於:迅捷射手羈絆&星守羈絆在新版本非常強力

玩過新版本的弈士們肯定已經發現了,星守的羈絆觸發數從3/5/7/9降低到了2/4/6/8,而羈絆提供的回藍效果幾乎沒有什麼改動和削弱,所以相當於系統自動發了一個星之守護者之心,如果我們玩星守羈絆就能很好地利用這次的增強。

另外,國服的熱補丁還增強了迅捷射手,個人覺得4迅捷射手比4情報特工要強多了,絕對是容易被忽略的一個強力的羈絆,這里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迅捷射手的效果: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新羈絆:迅捷射手

[迅捷射手]們每發射2顆技能彈體就會發射一顆額外的技能彈體,造成修正後的傷害。

(2)55%傷害

(3)120%傷害

(4)185%傷害

備註:3/4迅捷的羈絆效果在昨天的熱補丁中剛剛被加強到120/185%

英雄:盧錫安(1),伊澤瑞爾(2),卡莎(3),厄運小姐(4)

迅捷射手的羈絆效果說明有點抽象,經過玩家的實驗,具體到這4位英雄身上就是:

盧錫安的技能從原來的4發增加到6發;伊澤瑞爾每次施放技能都可以額外發射一枚彈體。如果EZ開了2平行宇宙的羈絆,就需要每施放兩次技能才能發射一枚額外的彈體;女槍的技能從原來的8波彈幕增加到12波

卡莎無論有沒有施放技能,每兩次普攻就可以額外發射一枚彈體

雖然卡莎在S8.5被削弱了藍量和技能傷害,但是得益於技能攻速的提升以及兩大羈絆的強力,她仍然是一張優質的主C牌。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2.符文推薦

常規強化符文

戰力類:三階之力、珠光蓮花、萬用瞄準鏡、公里圓弧

羈絆類:迅捷射手、星守、決斗大師

英雄強化符文

天胡:卡莎-多重射擊、盧錫安-強化彈藥

卡莎-多重射擊:提供1個【卡莎】。每攻擊2次,她就會對一名附近的敵人發射一次額外的攻擊。(這個強化符文在昨天的熱補丁中被加強,原本是每3次攻擊才能觸發一次。)

盧錫安-強化彈藥:提供1個【盧錫安】。當你派他上場時,你的弈子們會獲得10法術強度,並在每次攻擊時獲得2法術強度(這個可以疊加)。

3.裝備推薦

卡莎

電刀:反曲弓+女神淚

羊刀:拳套+無用大棒

科技槍: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備選裝備:決斗大師轉職、巨殺、法爆、大帽子、青龍刀、大天使等

電刀還是和上賽季一樣,是卡莎的必備輸出裝。裝備理解上的主要區別在於:羊刀的優先級更高了,因為迅捷射手的羈絆觸發頻率和攻速掛鉤,所以如果有決斗大師轉職的話也可以用決斗轉替代羊刀。

尼菈

救贖:巨人腰帶+女神淚

鳥盾:無用大棒+鎖子甲

龍牙: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備選裝備:日炎、聖盾使、狂徒、石像鬼等常規肉裝或帽子、青龍刀等法系裝備

其他英雄的裝備:

銳雯、芮爾、艾克-多餘肉裝

女槍、EZ、盧錫安-多餘法系輸出裝

4.運營思路

開局搶:開局搶反曲弓,優先做卡莎的電刀

前中期過渡陣容

陣容組成:芮爾、尼菈、盧錫安、伊澤、卡莎

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思路1:走連勝,速拉人口,2-1拉4、2-5拉5、3-2拉6。4-1左右拉7之後開始攢錢抽卡。

前期運營思路2:用魔盜團走連敗,3/4魔盜團搭配尼菈組成前期的陣容。拉到7人口之後收菜變陣。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5人口過渡陣容

中後期成型陣容

陣容組成:艾克、銳雯、尼菈、芮爾、盧錫安、伊澤、卡莎、女槍

運營思路:7人口之後攢錢,慢抽陣容內三費卡的三星,如果芮爾來得多也可以考慮追3,卡莎和尼菈三星之後就可以考慮升人口。如果血量和經濟條件允許也可以拉8人口再慢D,還可以順帶找一手2星的4費卡。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8人口成型陣容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S8.5卡莎主C陣容推薦 星守卡莎裝備搭配攻略 _a10346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