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輝換角色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今天我們來聊星輝商店,用34個星輝可以兌換指定的4星角色,每月更新,更新列表見圖。(註:可以保存一下,以免以後找不到。)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星輝換角色攻略 星輝換角色值不值?

可以看到我只推薦換「點秋香」3位神級角色,其他都不推薦。對於其他角色,我只能說,不是你們不優秀,只是哥的眼光有點高。你們是98的,哥想要298的。

(1)為什麼點秋香值得換?

換角色需要34個星輝,換粉球需要5個星輝,相當於換角色需要7抽。拿7抽去抽UP池,很可能連個4星角色都不會出。但是在商店,卻能穩定換到「點秋香」這3位可以一直用到畢業的角色,必須換。

即使快滿命了,也是值得換的。因為你看著可能只差一兩個滿命,但實際抽的時候,花費很多抽卻不來也很有可能。就算總有一天真滿命了,再重復抽到,送5個星輝,多換1抽也不虧。

(2)為什麼其他角色不值得換?

上面算了7抽不一定出4星角色,卻一定能換到4星角色,似乎無腦換穩賺不虧。但我們抽UP池不是為了出4星角色,而是為了給出5星角色攢進度。可以先看一下之前寫的出金機制。

為什麼你抽卡老是不出貨?抽卡說明里沒告訴你的細節機制

原神抽卡並不是每次抽,都是相同的出金機率,而是墊到74抽以上後,出金機率會明顯提升。所以拿35個星輝換7顆粉球去抽池子,就能更快邁過74抽這個坎。如果拿34個星輝換了商店的角色,則需要為出金多花1120原石。

簡單點說,拿星輝換粉球的人,會比拿星輝換角色的人,抽到更多的5星角色。

(3)其他對於你可能值得換的角色?

對於所有人,我都推薦換「點秋香」,其他角色不推薦。但如果你正處在某些特殊情況,那也可以換其他角色。

菲謝爾:玩激化隊可以換,比如刻晴+菲謝爾+納西妲+鍾離(或萬葉)。

凝光/雷澤:新手缺開荒主C可以換,特別是雷澤,簡直是開荒神器。

凱亞:玩融盧隊可以換。凱亞是「御三家」,不會進UP池,想要抽他的命座不太方便,不能錯過換的機會。

剩下的角色:XP可以換,天大地大,XP最大。

最後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有勞開個班尼特大招支持一下,謝謝。我祝你當遇到困難與困惑時,能勇敢做出正確的選擇。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星輝換角色攻略 星輝換角色值不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