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今日攻略3.31

【第二關】

1.今天主要消除的地方在紅色區,里面是一個十字型大別墅,一個工字型大別墅。

2.開局先消除橙色區的牌,這里壓牌。盡量要讓牌面保持在同一水平面,然後一層一層消除表面牌,不要跨層太多拿牌,等表面牌消除完後,以大別墅內互相消除為主。

3.必要時可以用紫色盲盒區輔助消除,盲盒區後期不用留太多,留幾張備用即可。

4.藍色區能不動就不動,里面的疊牌不多,一定要保留到最後使用。

《羊了個羊》今日攻略3.31

【羊羊大世界】

一個方形大別墅,開局先消除橙色區,然後按照一層層均勻消除表面牌,哪里壓牌比較多就先消除哪里,必要時可以用盲盒區輔助消除表面牌,盡量還是以別墅區內互相消除為主,藍色區基本都是明牌,全部保留到後期使用。

《羊了個羊》今日攻略3.31

來源:遊俠網

《羊了個羊》今日攻略3.31 3月31日羊羊大世界和第二關怎麼過 _a10369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