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法 法正張角曹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PART 1 陣容展示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法 法正張角曹操

PART 2 配將思路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法 法正張角曹操

法正身為主將,定位就是純輔助,負責治療和解控,法正的自帶戰法以逸待勞可以享受到三勢陣的發動加成,給隊伍提供部分減傷+免疫控制的效果,同時大大提高整個隊伍的生存和輸出環境。另外選擇三勢陣和御敵屏障,也是增強隊伍的穩定性和減傷。

副將曹操,定位是輔助+肉盾,輔助界的天花板,萬金油的存在,自帶戰法增加了隊伍的輸出的同時又增加了自身的坦度,提高自身的生存與隊伍的輸出環境。

二、三戰法選擇藤甲兵和刮骨療毒,藤甲兵可以配合曹操的統帥加成帶來超高的物理減傷,刮骨療毒可以帶來定向的治療,同時又能解除負面狀態,繼續增強隊伍的穩定性和減傷。

這里著重講一下曹操兵書的選擇,曹操帶援助甲推薦兵書【嚴陣以待】、【守勢】和【防備】。沒有援助甲則推薦兵書【援其必攻】、【馳援】、【救主】。利用兵書來讓曹操吃到更多的傷害,從而讓核心輸出的張角吃到來自於三勢陣的傷害加成。

隊伍最強核心輸出張角,自帶戰法可以帶來超級可觀的輸出以及一定的控制震懾效果,同時攜帶戰法太平道法和士別三日,太平道法能增強自帶戰法的發動機率和增加奇謀效果,同時能夠更好的利用兵書【疾戰突圍】的效果。士別三日給張角帶來穩定的輸出和可觀的規避效果,從而增加張角的肉度。

整體戰法與兵書再回顧

主將法正:三勢陣、御敵屏障

兵書:援其必攻、百戰、掩虛

副將張角:士別三日、太平道法

兵書:疾戰突圍、鬼謀、將威

副將曹操:藤甲兵、刮骨療毒

兵書:援其必攻、馳援、救主

PART 3 優勢亮點

通過隊伍整體超高的減傷和解控技能搭配,為張角帶來更穩定的輸出環境,從而使他打出爆炸性的輸出。

尤其面對兵刃隊伍可以利用自身超高的兵刃減傷,能低損秒殺,性價比極高。同時隊伍擁有多重解狀態的技能,因此面對火攻也可正面一戰。

PART 4 缺陷不足

輸出方式較為單一,全隊僅靠張角自帶戰法【五雷轟頂】輸出,面對高智力隊伍輸出方面還不夠。

同時前3回合疲軟,基本屬於被動挨打,面對於魏法騎會較為劣勢。

PART 5 可替換武將與戰法推薦

曹操可用郝昭或魯肅來替代,而張角攜帶的太平道法可用「用武神通」、「白眉」來替代。士別三日可以換「勇者得前」。這樣張角亦可以獲得增強自帶戰法的發動機率並且提高輸出傷害的效果。

PART 6 戰報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法 法正張角曹操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法 法正張角曹操 _a10373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