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郭嘉武將攻略 郭嘉戰法解析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棋版》郭嘉武將攻略,郭嘉戰法解析,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棋版》郭嘉武將攻略 郭嘉戰法解析

50級屬性在70個戰鬥武將中排名如下:

武力排行:第50名

智力排行:第2名

統率排名:第12名

50級屬性在19個法系武將中排名如下:

武力排行:第9名

智力排行:第2名

統率排名:第5名

戰法如下:

主動效果:單體造成112%謀略傷害,

被動效果:自己造成的謀略傷害和治療效果提升20%,且所有戰法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

郭嘉的智力和統率都是非常優秀的,戰法功能性非常強,能搭配出許多有意思的組合。

20%的謀略傷害和治療效果提升,如果你的隊伍缺少輸出或者缺少治療武將,可以讓郭嘉來替代,雖然,自帶戰法治療和傷害加成不多,治療量和傷害量不如專職的奶媽和輸出,也是一個不錯的替代選擇,而且戰法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可以增強隊伍戰法的共存性,讓T1的戰法強度直接晉升到T0,簡單地說,就是你不需要給他配備頂級戰法,就能發揮出頂配戰法的效果。

郭嘉真正強大之處是作為功能性武將,讓其他隊伍的強度上升一個檔次,有很強的可塑性和可能性

比如,帶上石兵八陣,2回合冷卻時間變成1回合,陸遜,周瑜的放火隊伍原來需要2個回合冷卻時間才能打出一套連擊,有了郭嘉後,只需要等待一個回合,也可以保證灼燒狀態的不間斷,隊伍強度的提升是顯而易見,

比如,帶個魅惑,乘勝長驅,輔助龐德等單體點殺武將,點誰,誰都得喊爸爸。

來源:貼吧
作者:昊天-戰棋版
《三國志戰棋版》郭嘉武將攻略 郭嘉戰法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