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建築升級順序 建築升級攻略總結

第一行

【四項資源】前期落地以後優先點,均衡發展。

第二周開始點石頭糧食為主(因為如政廳太學或者別的打架科技都需要大量石頭)


第三周開始只點糧食,三棋的資源可以掠奪(如何掠奪後面會講)導致不會非常缺,但是糧食只要你打架多還是會缺。所以不管打地還是城建都以糧食為主,等自己打架科技升的差不多了就把鑄幣場拉滿,為下賽季做准備。

【徵兵處】只要你不是養老佛系玩家,都升滿,因為徵兵處是隨著政廳等級上升而上升的,所以一般直接升到不能升就行

第二行

【倉庫】不用點很多。除非你需要升政廳拉上限才需要升倉庫,因為有五個格子的升級隊列,所以不存在爆倉

【兵營】一般資源有的多再去點,只要你能做到徵兵不斷,那麼兵營就不是很需要升很多等級。

第三行

【太學】必點中的必點,太學里的科技其實比城建好多了,三棋里面的科技,其實分為城建+太學,增加兵力上限的都在太學里(類似三戰的7本軍營),由此可見重要性。

【軍械坊】可以點幾級,只要確保你投石車不會缺就行

第四行

【鐵匠鋪】點個2級就行,這遊戲做裝備成本比三戰高很多,一般來說能有紫裝備打打就很厲害了,合成橙裝需要到s2,更是1w5一個橙裝,平民玩家慢慢合成吧,等50級野怪出來就要搶了。

【演武場】拉滿,很重要,只要你資源差不多穩定了,演武場直接拉滿到10級,然後再去升級你的打架科技,因為這樣方便你刷級,級別高了屬性高帶兵也高了,打架也有優勢

【點將台】可以早點點到滿級,要的資源不多,因為至少你需要一隊器械一隊鋪路,隊伍多了你鋪路或者器械也多,能打的貢獻也多 一般主力的話,不是氪佬弄2隊最多了。因為好的戰法就這麼點,打個比方固若金湯就一個,你只能讓一個隊的肉去帶

【校場】我自己覺得沒什麼用,因為校場不能給自己主力升級,減慢體力回復 靠校場升級太慢了,不如演武場刷,如果要換武將就花點金珠換一換

第五行

【打架科技】建議點完國籍加成以後看需求點

第六行

【市場】點一級就行,除非換資源需要很大,那就多點。

【軍屯】必搞的(城池界面左下角),白嫖資源。

【城門】不用建,後面打架科技搞好了再考慮。

第七行

【求賢閣】拉滿就完事了,不管是平民還是氪佬都希望求賢閣能出貨,並且這個尋訪比三戰爆率高很多。(尤其還有幾率出武將的全服唯一版,牛逼plus)

【工程營】和城門一個道理,不必著急。

《三國志戰棋版》建築升級順序 建築升級攻略總結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建築升級順序 建築升級攻略總結 _a10451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