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蜀國T0隊伍 蜀國T0隊伍推薦

陣容推薦

《三國志戰棋版》蜀國T0隊伍 蜀國T0隊伍推薦

分析:

隊伍總體連結能力高,生存強。不怕敵方突擊沖陣和龜縮體系。面對敵方有突進將切入的威脅,諸葛用魅惑乘勝長驅+黃忠的單體爆發能全全克制敵方的沖陣(直接秒殺)。

自身關羽有強大的生存能力,找好合理的位置第- -時間釋放水淹七軍能穩定壓制對手。劉備的桃園結義技能優先選擇自方趙雲。讓趙雲對敵方的後排有及其強大的威脅能力。

小技巧:

對於排陣而言,關羽趙雲優先放在前排。劉備釋放桃園結義的啟動技能後直接找BUFF位置待命保BUFF.能大大提高劉備自身的生存的選擇。

PVP如果先手。關羽有好的位置可以直接沖殺進去放水淹七軍。沒有則先選擇劉備給趙雲套桃園結義+踩BUFF。

《三國志戰棋版》蜀國T0隊伍 蜀國T0隊伍推薦

關鍵技能無法代替:

1、如果沒有乘勝長驅,無法配合黃忠的單體爆發直接秒掉敵放突進武將進或者關健將。導致自身後排生存壓力會很大。同理黃忠裸衣也必須要有。

2、關羽的百折不撓非常關鍵。原理在於關羽沖鋒釋放水淹七軍。敵方物理單點射手基本為多段傷害會威脅關羽,百折不撓是克制多段傷害技能無二之選。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蜀國T0隊伍 蜀國T0隊伍推薦 _a10512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