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紀元4》卡頓解決方法

經個人測試,這個問題的原因和P社其他遊戲有些重合,可以嘗試通過設置虛擬記憶體和調節圖像設置可避免閃退等問題。

①、因虛擬記憶體過小:

硬體記憶體需大於等於8G

設置虛擬記憶體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級系統設置-點擊性能下方的設置-高級-虛擬記憶體更改。

將虛擬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項都設置為8912MB或更大。

②、圖像設置、幀數過高:

目前遊戲優化還不完善,過高的幀數和圖像設置會顯著影響遊戲性能和閃退卡頓的機率。

遊戲設置中將抗鋸齒關掉,陰影設置為低,垂直同步設置為3分之1。

目前階段穩定的20幀或30幀,比起高低幀數浮動體驗反而會更好。

《魔幻紀元4》卡頓怎麼解決?卡頓解決方法

(策略戰棋遊戲,幀數20~30對遊玩體驗影響微乎其微,但可以極大的解決卡頓、閃退、硬體發熱等問題)

高刷顯示器可以在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置-程序設置-自定義選中魔幻紀元4-最大幀速率。

將幀數設置到20或30

PS:遊戲中避免一邊快捷鍵快速保存,一邊同時點開百科等類似操作

PS:終極防止掉幀閃退可關閉自動存檔功能(不推薦)

來源:遊俠網

《魔幻紀元4/Age of Wonders 4/1669000/策略》卡頓怎麼解決?卡頓解決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