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4.03版本更新內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狂獵4.03版本現已推出!本次更新包括各種遊戲更新和任務修正。

更新內容如下:

PC

修正了當傑洛特的位置和角度不同時,光線追蹤的植被陰影會突然出現的問題。

修正了反復開關光線追蹤反射和陰影後,物體邊緣可能會出現黑色陰影的問題。

解決了使用特定 AMD 顯卡時,DirectX 11 版本遊戲可能會在啟動或讀取存檔時崩潰的問題。

新增對英特爾 Xe Super Sampling(XeSS 超級采樣)的支持,該升級技術可使用機器學習來提高性能和圖像質量。

修正了關閉光線追蹤全局照明時,螢幕空間反射出現的光照問題。

提升了光線追蹤全局照明和光線追蹤反射的性能。

修正了騎著蘿卜穿過水窪時,螢幕可能會出現紫色飛濺物的問題。

主機

現在跨平台進度彈窗將正確顯示當前登錄的帳號。

修正了 PlayStation 5 版本啟動性能模式時,物品欄界面中的傑洛特會出現深色條紋或陰影的問題。

修正了次世代主機中,自動保存遊戲時可能會暫時卡頓的問題。

解決了次世代主機中,在鮑克蘭和諾維格瑞使用獵魔感官能力會導致性能下降的問題。

視覺(適用於 PC 和次世代主機):

修正了當啟用光線追蹤時,在某些天氣條件下地面和牆上可能會出現光斑網格的問題。

在啟用光線追蹤的情況下移動視角時,蜘蛛網的顏色將不再改變。

修正了過場動畫期間,角色的某些紋理顯示為不完全渲染的問題。

穿越時空 – 修正了毒氣谷中白霧顯示為粉紅色的問題。

任務及遊玩(適用於 PC 和次世代主機):

新增社區 Sergeanur 製作的模組 Next Gen Script Fixes(次世代腳本修復)。

任務及遊玩(適用於所有平台):

聖火下的陰影 – 完成任務後將不再繼續播放環境音樂。已經遇到此問題的玩家,可能需要再次進入諾維格瑞或牛堡下水道才能解決該問題。

新增可在戰鬥中自動塗抹劍油的選項。

除魔藥和煎藥外,現在傑洛特無法在水下吃喝東西。//雖然我們團隊認為用軟木塞瓶子喝流食不是不可能,但在水下喝半升麥芽酒或者吃烤肉實在太牽強了。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僅是最顯而易見的改動。此次更新還包含說明中未提及的其它小修正。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4.03版本更新內容 4.03更新了什麼?

來源:遊俠網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4.03版本更新內容 4.03更新了什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