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非官方1.02修正檔更新介紹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Diablo 4/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通用威能

加速威能

使用核心技能造成暴擊會使你的攻擊速度提高 +[15 – 25]%, 持續 3 5 秒。

野蠻人

先祖回響威能

幸運一擊: 當先祖召喚在你的動作條上時,使用騰空斬、揚石飛沙或旋風斬對敵人造成傷害時,

最多有 [40 – 50]% 幾率召喚一位先祖施放相同的技能。每5秒只發生一次

德魯伊

浩劫

幸運一擊幾率: 62% 72%

一場巨大的風暴跟隨著你, 持續 8 10秒。龍卷風會擊退敵人, 並用閃電狂野地打擊敵人, 造成 52% 點傷害。

石化

石化附近所有敵人, 使其昏迷 3 3.75 秒。你對被石化的敵人造成的暴擊傷害提高 x25%。

目標為首領時, 暴擊傷害加成提高至 x50%, 並且其持續時間提高至6 7.5 秒。

灰熊狂怒

變成一隻恐怖熊人, 持續 10 12 秒, 獲得 x20% 傷害加成和 20% 傷害減免。在該形態下, 傷害加成每秒提高 3%。

消滅會使持續時間延長 1 秒, 最多延長 10 秒。

瘋狂撕咬

幸運一擊幾率: 7%

變成狼人, 獲得免疫並在區域內的敵人身邊快速沖刺 10 12 次, 最多造成 400% 500%點傷害。

游俠

疾行斬

沖向前方並劈砍敵人, 造成 32% 36% 點傷害。

死靈法師

傀儡

被動: 一個擁有x點生命的傀儡會保護你, 攻擊造成 17% 21% 點傷害。傀儡在受到傷害時會掉落亡骸。傀儡會吸收你受到傷害的 15%, 並且攻擊會恢復生命。

主動: 你的傀儡變得不可阻擋並嘲諷附近的敵人, 在接下來的 6 秒內受到的傷害降低 30%。吸取區域內敵人的鮮血, 造成 40% 點傷害並且每吸取一名敵人恢復傀儡自身 4% 的生命。當只吸取一名敵人時, 傷害量和恢復效果都會變為原來的三倍。

被消滅的傀儡會在 20 秒後重生。

藥劑

弱效精準藥劑

精準藥劑可以提高暴擊率4%2%,暴擊傷害25%15%,並且在30分鍾內增加5%的經驗值。

精準藥劑

增加6% 3%的暴擊率,25% 20%的暴擊傷害和5%的經驗值,持續30分鍾。

強效精準藥劑

增加8% 4%的暴擊率,25%的暴擊傷害和5%的經驗值,持續30分鍾。

優效精準藥劑

增加10% 5%的暴擊率,25% 30%的暴擊傷害和 5 % 的 經 驗 值 , 持 續 30 分 鍾。

急效精準藥劑

增加12% 6%的 暴 擊 率 ,25% 35% 的暴擊傷害和5%的經驗值 ,持續30分鍾。

弱效三眼藥劑

提高5% 4%閃避和5%經驗值,持續30分鍾。

第三隻眼藥劑

提高7% 6%閃避和5%經驗值, 持續時間為30分鍾.

強效三隻眼藥劑

提高10% 7%閃避和5%經驗值, 持續時間為30分鍾.

優效三隻眼藥劑

提高13% 8%閃避和5%經驗值, 持續時間為30分鍾.

急效三眼藥劑

提高16% 10% 閃 避和5%經驗值 ,持續30分鍾。

遊戲將於6月6日發售,登陸PS4/PS5/XboxOne/XSX|S/PC。豪華版和終極版搶先體驗將於6月2日開始,遊戲第一賽季將於7月中下旬上線。

《暗黑破壞神4》非官方1.02修正檔有什麼變動?非官方1.02修正檔更新介紹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Diablo 4/角色扮演》非官方1.02修正檔有什麼變動?非官方1.02修正檔更新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