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混亂對決活動介紹

【混亂對決】

一場無中線限制的對決即將開啟,在這場「混亂對決」中,千萬要小心突如其來的魔咒攻擊或者來自神奇動物們的「親切問候」哦~

1、活動時間:

6月1日維護後-6月27日14:00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混亂對決活動介紹

2、活動規則:

-巫師可以選擇組隊或單人匹配參與玩法,在有限的時間內與其他巫師進行戰鬥,通過擊敗對手以提升自己的排名,贏得最後的勝利。

-巫師可以在決斗場中自由移動,每次被擊敗後只需等待數秒,就可以重新回到戰鬥中。

-戰鬥時間結束後,將會根據排名進行結算並發放獎勵(巫師通過擊敗對手提升自己的戰鬥排名,同時要盡量保證自己不被擊敗)。

3、活動獎勵:

完成對應的賽季任務和日常任務,即可獲得「全新抽卡道具」、「家具-三角圓桌」、「寶石」、「回響晶石」等獎勵~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混亂對決怎麼玩 混亂對決活動介紹 _a10762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