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比卡組搭配推薦

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中,多比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卡組,那麼多比卡組怎麼搭配呢?看下《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比卡組搭配推薦吧。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比卡組搭配推薦

推薦一下我用的多比馬,和流行的卡組不太一樣,我把火蛇和響屁換成了鳥和勾,增加了多比的斬殺能力,能夠更有效的找機會雙殺。

開局放鳳凰壓縮牌庫,等7費下鄧布利多強化飛賊和臭臭。注意:如果運氣不好,飛賊和臭臭排在了最後幾張,就沒必要拖著夥伴卡不放,有什麼加強什麼,非必須強化幽靈馬。

連招及其優勢:在閃回在馬身上的時候,一直放召喚物直到疊層,然後你就會發現,五費的馬又會回到你的手里,這時候閃回馬3層,手牌里恰好有一張生物,放了這個生物就會得到4層閃回馬和2層五費馬,也就是說你多白嫖了1層層數,這是這套卡的優勢。

劣勢:在手牌里有閃回馬期間,不能用其他法術卡,否則會斷節奏。

相對於帶火蛇的多比馬,更有一種隨機應變的能力,可以用飛來搶羅恩等斷節奏的棘手卡。

在循環之中,你只會用到:臭臭 飛賊 馬 閃回馬 貨拉拉 在高端局中也可以起到藏牌的效果,在卡血拉人階段可以出其不意的用飛來閃收割,讓他拉不起人。

操作要求:要對多比熟練,閃馬和閃推是同等機制,閃只會改變方向,最終落點不變。具體方法搜多比閃昏可以學,不多說

來源:taptap
作者:知早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比卡組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