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最新戰場環境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最新戰場環境分享,2023年5月27日最新版,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最新戰場環境分享

1、群弓算是很不錯的加強。原本SP朱儁要跟帶撫輯的程普卷速度,會損失不少加點在速度上,更新後45級直接多了近50點速度,相當於變相多了50點智力,加上沮授的動態開啟,可以說群弓贏麻了。

2、錦帆軍加強,孫太魯目前環境回暖。孫權現在打高端局相當可以,不需要拜師的孫太魯就很厲害了,別的劇本也可以玩,而拜師魯肅並點出奇門遁甲的孫太魯更是第二隊出就能玩的很舒服。不過常規劇本草船孫權是優於八門孫權的,能給草船盡量給。

3、常規環境下,司馬懿臨機>用武>熯天,有條件帶臨機的話優先帶臨機就對了。

4、魏法盾強度不錯,目前環境優於太尉,拜師賈詡魏法盾更是可以和五謀共存。藤甲可以很好彌補賈詡徒弟統率偏低的缺點。

5、拜師荀彧的魏法弓或者王佐弓都不錯,即用徒弟升級S弓+寶物升級S弓的3S弓版五謀臣和3S弓版王佐騎(曹操SP荀彧SP郭嘉)

6、拜師目前人氣最高的是魯肅。因為拜師基本是玩不了非智力將的主C,會優先考慮拜師高智力主C武將和輔助;其次會優先考慮改變武將兵種適性和所屬陣營帶來的提升,魯肅同時具備以上提到的因素,所以造成了魯肅高人氣的現狀。

7、這里給大家推薦一個隊伍,魯肅徒弟版的君王弓,這隊強度絕對在一線以上。

8、SP關羽滿紅的話,非霸業獎勵優先換出第二把武聖,優於靈動、疾馳、好學。

9、蜀騎/諸關槍開荒,蜀弓+武聖槍+雄烈臥薪嘗膽關關張可以完美共存,SP關羽沒忠勇+掣刀可以用破軍+據水平替,如果是關羽關銀屏的雙核也可以用破軍+臥薪。

10、蘆葦盾(司馬懿+拜師魯肅的楊琪+滿寵)的優勢就是特別好共存。只需要一個草船,不需要太平不需要刮骨不需要減傷戰法,也能達到甚至超過撫輯刮骨太尉及張角盾的強度,並且藤甲草船的組合更好打SP關羽。

11、雲起開荒第一隊走國家隊怎麼選擇:

★SP關羽高紅滿紅-無腦出武聖槍

★SP關羽非高紅滿紅-淵騎、魯肅徒弟陸遜槍、北伐槍、三仙盾、蘆葦盾、洞察槍、關關張、吳騎、群弓、蜀弓。虎臣弓虎臣騎開荒陷阱,除非實在沒別的隊伍,否則不推薦。

12、沒有SP關羽的情況下,前期高強度共存怎麼選擇:

★北伐槍-蘆葦盾/撫輯太尉-八門蜀弓/五謀臣/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北伐槍-三仙盾/新骨頭盾-八門群弓/五謀臣/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竭力蜀弓-雄烈關關張-蘆葦盾/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八門群弓-頂配五謀臣-蘆葦盾/新骨頭盾/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雄烈關關張-八門群弓-3S陸遜吳槍/3S孫權吳槍/蘆葦盾/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草船洞察槍-竭力蜀弓-八門群弓/孫權太史慈許攸徒弟/吳騎/虎臣騎/虎臣弓

來源:貼吧
作者:詩人
《三國志戰略版》最新戰場環境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